竞技风暴
张劲松演绎一个不老传说:我们没有了任何退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7日03:20 新京报

  

  张劲松是八一队年龄最大的球员,也是作风最为硬朗的球员。这场比赛,张劲松不但在防守中体现出“拼命三朗”的本色,在最后3分钟的进攻中,他更是为全队获胜立下汗马功劳。他全场得到19分,仅次于拿下全队最高分的莫科。

  自广东队第三节将比分反超后,广东队只到终场前3分钟,才凭借张劲松的远投以78比76再度反超。在双方战成78平后,老张不仅再度射中三分球,还助攻陈可中投得手,为八一队奠定胜局。“这场球对我们来说没有任何退路了,必须放手去拼。”张劲松说,赛前我们没有考虑输赢的问题,后面的比赛我们还会一场一场去拼。”

  谈到今年的八一和广东

总决赛和前年的不同,张劲松表示,八一队这两年中培养的新人比较多,而广东队主力球员正处于成熟期,“我想,我们队的年轻人还需要积累总决赛这种比赛的经验。”“张劲松,好样的!”有球迷高声喊着。

  特约记者 陈依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