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的江除了精神还是精神:我为八一的作风自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7日02:50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宁波专电 (特派记者 林牧)86:83,八一队在主场险胜!把自己从死亡线上拉了回来。赛后阿的江激动地只谈精神。

  “整场比赛大家都看到,八一男篮用不可想象的意志和作风,在0:3落后的情况下变不可能为可能。一般的球队,在0:3的情况不可能拿这么样的劲头去拼,八一男篮之所以过得硬,就是因为永不言败,我作为教练,看到今天场上球员这样的表演也感到很自豪。我
们下面的比赛会一如既往,我们说过要奉献精彩的总决赛,到目前为止我们做到了。”

  而郁闷的李春江却没有半点不悦,在发布会前,他还和宁波的朋友笑着打招呼。他平静地表示:“今天这场比赛打得非常辛苦,全队都非常努力,我感谢队员的拼搏精神,他们做得让我们感到满意。比赛中主要是第一节进攻有点紧,没有组织好,但是后来打得还不错。”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7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