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宝玛仕离冠军只差3分 球员:忍下这口气主场拿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7日01:25 信息时报

  输了,只输了3分。只差一步,广东宏远宝玛仕就又可以像上个赛季那样,完成16分的大逆转,客场捧杯。不过这场输球也不算什么,毕竟宏远还以3∶1的大比分领先。这场失利反而会更加刺激宏远将士,回到主场一点都不能放松,要一鼓作气拿下对手。

  宏远的开局实在是太差了。3∶0领先之后球员似乎都不会打球了。第一节比赛,宏远的进攻打得一团糟,整整一节比赛只得了10分。这个分数在宏远第一节最低得分的历史上
恐怕都排得进前三。一开始,卫冕冠军广东宏远宝玛仕就处于被动挨打的位置。

  宏远虽然输了球,但是朱芳雨的表现却依然值得称道,他差一点就率队完成了大逆转。上个赛季

总决赛最后一场,他就是这么干的。而他也是上个赛季总决赛的MVP。

  总决赛前三场,朱芳雨在进攻上都只是偶露峥嵘,最高得分也不过是14分。可是他前三场的主要任务却是防守八一最主要的火力点李楠。朱芳雨出色地完成了防守任务。前3场比赛,李楠没有一场比赛得分超过20。

  昨天虽然一度落后了16分,可是宏远并不想放弃,朱芳雨也不想放弃。别看朱芳雨第一节只得了3分,可是在第二节他迅速找到了感觉,单节拿下8分,其中包括2个3分球。宏远从第二节初落后16分将比分追到了36∶41。第三节,朱芳雨又是连续2个3分帮助球队将比分追成了50∶50。从落后16分到扳平,宏远士气大增。球队的状态也由开始时的迷茫变成了信心十足。他还是那个3分雨,他还是总决赛的MVP。

  在朱芳雨的带动下,王仕鹏的状态回来了,杜锋的状态回来了,阿联在内线霸气十足。那支大家熟悉的宏远队又回来了!落后不算什么,只要宏远回到了正常水平,赢球就不是问题。第三节比赛,宏远狂取31分,而八一队只拿了21分。比赛重新回到了宏远掌握之中。

  宏远昨天完全有可能拿下最后的比赛,但是最后时刻的防守漏人,以及张劲松的神勇扼杀了宏远的希望。马立军吹了泰伦斯一个走步,使得宏远丧失了最后的扳平的机会。第四场比赛的开局和结尾都显得这么

无厘头

  球虽然输了,但是宏远却证明了他们是一支能够打逆风球的队伍。能够在八一的主场追回16分的差距,不是那么简单的。既然这场输了,那就回

东莞夺冠吧。这几个赛季,宏远的总冠军可都是在客场获得的。 袁俊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7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