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伏明:总决赛?那可是相当的精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6日22:35 新浪体育

  杀红眼的王中光连过两人,将球差点传到了阿的江怀中,阿的江露出无奈的笑容。那个时候,八一刚刚被对手将16分的领先优势打了回来,并且而反掏了自己8分。

  投中了一个关键的三分之后,泰伦斯用一次走步完成了广东本场比赛最重要的一次进攻,李春江在场面表情木然。那个时候,计时器上还剩下3秒钟,而电子记分牌上则写着八一86比83广东。

  “要说CBA历史上的第一次7战4胜制的总决赛,那可是相当的精彩……”不知道若干年后,但我们再度回忆起八一和广东的这次总冠军时,会不会发出这样的感叹。

  当八一以常规赛第四名的战绩冲进季后赛的时候,谁都没有想到八一能3比0横扫拥有大巴的北京;当八一在总比分0比3落后的时候,谁都没有想到,在被广东球迷看作是2005-2006赛季的最后一场比赛中,八一能推迟广东提前彩排好庆祝活动。

  这是一场真正的总冠军决赛,除了第一场比赛之外,两队的后三场比赛都在最后一分钟才真正分出胜负,而最大的分差也只有4分。当大家普遍认为广东将轻松夺冠的时候,八一真的为了大家奉献了精彩的比赛。

  现在我们已经不需要讨论八一的精神力量到底有多强大,也不需要讨论拥有大半个国家主力阵容的广东队是否能够真正建立他们的“广东王朝”。我们要做的仅仅是打开电视机,继续关注这次CBA迄今为止最精彩最具悬念的总局赛。

  还是阿的江说得最实在,“我们说过要奉献精彩的

总决赛,到目前为止我们做到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