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张劲松绝命三分拯救双鹿 总决赛至尊鼎宁波发不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6日21: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双鹿电池特约记者杨晓蕊宁波报道 凭借老将张劲松最后时刻的两个三分,八一双鹿电池86比83击败广东宏远,把CBA总决赛总比分追成1比3。莫科得到全场最高的22分。

  背负0比3落后的巨大心理压力,八一双鹿电池并没有显示出过多的拘谨。组织后卫王中光上来就是一个“2+1”,然后陈可马上一个三分,6比0,八一双鹿电池6比0领先。八一
双鹿电池开始后全场扩大盯人防守,尤其是重点掐死后卫和内线的联系。莫科虎虎生风,上来就是个阿联一个大冒,很漂亮!李楠本场首发出场,张劲松替补。在对手的严密防守下,广东宏远已经失误4次。陈可再中,8比0,八一双鹿电池打得很坚决。莫科上篮再得手,10比0了。第一节已经过半,阿联扣篮得手,2比10,广东得到本场第一球。稳住阵脚的广东队开始反击,小朱上篮得手,阿联又频频得分,在八一双鹿电池11比6领先时,阿的江要求暂停,由于莫科已经犯规三次,李可上场顶替。王中光突破李群造成后者犯规,一个“2+1”过后,八一双鹿电池22比10领先对手,第一节比赛结束。

  第二节,

广东宏远换上了双外援,八一双鹿电池换上老将张劲松,老张上来就是个上篮得手。朱芳雨一个三分,13比24,广东落后11分。胡克两罚两中,八一双鹿电池26比13继续领先。“排骨大仙”杜锋打得很活跃,频频攻击对手内线,阿联断球得手,一条龙上篮,“2+1”得手后,广东宏远18比26。八一双鹿电池的进攻真快,张劲松先是投篮得手,胡克又是一个三分,杜锋马上回敬一个三分。张劲松又是一个三分,八一双鹿电池35比21领先。王中光又来一个两分,漂亮!在阿联的带领下,广东宏远开始反击,第二节打了对手一个26比19,半场结束,八一双鹿电池仅仅是41比36领先对手5分。莫科贡献11分7个篮板,但有4次犯规,王中光得到8分;朱芳雨得到11分,易建联得到10分。

  易边再战,广东队先得两分,易建联再得两分,八一双鹿电池只是41比40领先对手一分。积臣强攻得手,42比41,广东队本场第一次领先。张劲松马上回敬一个三分,44比42。广东会在本节换上组织后卫曲绍斌,力图掐死对方后卫王中光。王中光两罚两中,八一双鹿电池48比44领先。朱芳雨马上杀进一个三分,47比48,朱芳雨再进一个三分,50平。由于开局拼得过凶,八一双鹿电池体能出现问题,尤其是李楠根本跟不上朱芳雨的脚步。泰伦斯上篮得手,广东57比53领先。李楠休息一会后,再次上场。但“

小李飞刀”体能真的成问题,王仕鹏突破得手,“2+1”得手,广东队60比53领先。

  广东宏远带着67比62的领先优势进入第四节,李楠先得两分,64比67,王仕鹏回敬一个两分。八一双鹿电池开始全场紧逼,莫科三分命中,70平。朱芳雨连得4分,74比70。随着比赛的深入,双方身体对抗很激烈,阿联和杜锋的犯规都达到5次,莫科也是5次犯规在身。在八一双鹿电池把比分追到71比74时,李春江要求暂停。李楠上篮得手,73比74,八一双鹿电池只落后一分。杜锋一上场马上拿下两分,王中光回敬。张劲松一个三分,八一双鹿电池78比76反超。张劲松三分打进,李克中投再进,八一双鹿电池83比78领先,积臣内线强攻得手,80比83。广东队开始犯规战术,王中光两罚一中,广东追成80比84。关键时刻杜锋走步,李楠两罚两中,李春江再叫暂停。最后八一双鹿电池险胜广东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7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