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春江:双方防守都非常好 要在宁波拿下总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6日08:57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赵晶责任编辑 李超

  CBA总决赛一场比一场精彩,广东队和八一队的攻防转换越来越快,场上气氛也越来越火爆,但唯一不变的是结果。昨晚,广东队在客场以86比81再胜八一,以总比分3比0领先,只要再拿下一场,就能实现三连冠。

  “今晚双方的防守非常好,是总决赛打到现在最激烈的一场。”获胜后,广东主帅李春江满头虚汗,一旁,易建联用冰袋敷着脚踝,那是第四节开始不久,在同八一队球员激战时撞伤的,激烈程度可见一斑。

  上半场,广东仅以2分领先,下半场,双方比分交替上升,进入第四节时,广东的领先优势变成了一分。不过凭借替补上场的杜锋的连续两个3分,广东将分差拉大到10分,王仕鹏最后两罚全中,尽管此后八一采取了犯规战术,但为时已晚。

  今晚,双方将进行第四场激战。有记者问李春江是否想在宁波开庆功大会,“希望是这样……”李春江的语气很低沉,但却异常坚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9,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