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八一球迷:风物长宜放眼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5日23:38 篮球论坛网友

  没有想到,八一与宏远在球场上争得激烈,场下球迷争得更激烈。从实力上看,宏远确实比八一强,正是因为整体 实力优势弥补了后卫这个薄弱环节,更为可贵的是,广东宏远已经有了几名关键时刻能够站出来得分的队员。

  而八 一队在实力稍逊一筹的情况下,血战到底的决心和作风从一定程度上缓解了实力的差距,但毕竟实力差一些,能够 象宏远队一样站出来得分的比较少,李楠、张劲松年
龄已大,几场比赛完全靠一种意志在打球,况且广东队还把它 作为防守重中之重,专门拿出本是得分高手的朱芳雨来防李楠,莫科肩负的责任更大,易建联、积臣哪一个都不是 好对付的主,第二场、第三场比赛莫科的表现可圈可点,因此,总决赛打成这个结果,我们应该感到高兴,这才是 中国蓝球向更高层次发展的表现。

  八一的球迷不要说如果广东没有外援会怎么样,既然允许引进外援,那就应该在 规则允许的范围内进行博弈,八一在前几年外援不也照样拿了几届总冠军吗。宏远的球迷也不要说八一防守如何脏 ,裁判吹黑哨,几场比赛下来很清楚,广东队稍有失误,八一战胜的机会不是没有。八一今年想翻盘的机会很小了 ,我作为一名八一队的坚定支持者,感到遗憾,但我作为一名篮球爱好者,对

总决赛打到这个水平更感到高兴,因 为CBA篮球已经值得一看了,不再是那种类似于单纯投篮的比赛了。

  八一虽然输了,但经过今年一个赛季的锻炼 ,新一代已经成长起来了,莫科、陈可、李可、王中光、李克、胡克等人员的表现都可圈可点,张劲松退役,但王治郅不是回来了吗,八一队还是非常有希望的。牢骚太盛防肠断,风物长宜放眼量,今年的总决赛无论结果如何,两支球队都值得尊敬,宏远捍卫了卫冕冠军的荣誉,八一队体现了勇当胜者的凌云壮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4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