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关键先生该出手时就出手 杜锋暂不考虑总决赛MVP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5日22: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5日晚,在CBA总决赛第三场的比赛中,八一双鹿电池队主场以81比86不敌广东宏远宝玛仕队,两队的总比分变成0比3。在剩下的比赛中 ,广东宏远宝玛仕队只需再胜一场,就可成就自己的三连冠霸业。

  比赛前夜,杜锋躺在酒店的床上,让医生为自己做按摩,“感觉腿很疼,不得不做些按摩,调整一下。”杜锋说。不过,杜锋在今晚的比赛中,再次成为了“关键先生”,尤
其在易建联因伤提前下场的情况下,杜锋更是连续三分命中,杜锋全场拿下29分6个篮板。

  “比赛到了关键时刻,该出手时就得出手,不能有什么犹豫的。”杜锋说,关键的第四节,杜锋砍下14分,在第三节开始后5分钟左右,两个三分球外加一个打三分,让

广东宏远优势接近两位数,终场前3分55秒,杜锋再次射中三分球,广东宏远宝玛仕81-71领先。

  对于这场比赛,杜锋认为,对于关键机会的把握是取胜的原因。“大家都挺尽力的,积极防守,丝毫不放松。”杜锋说,“我们在关键时刻把握住了机会。”

  比赛结束之后,杜锋的腿还是有些“后遗症”,得做冰敷和按摩,“还是觉得疼,感觉有些影响。”杜锋说。

总决赛打完三场,广东宏远宝玛仕3-0领先,距离三连冠只有一步之遥。“不管怎么样,比赛还没有结束,还得拿下一场胜利。”杜锋说,“明天的比赛,好好打吧。”

  如果广东宏远宝玛仕能够最终夺冠,杜锋和易建联将是总决赛最有价值球员最有力的争夺者,对此,杜锋没有考虑得太多。“先不想这么多,比赛还没有结束,现在关心的就是好好比赛,拿下冠军再说。”

  (张仪发自宁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7,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