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春江叹最激烈一战 阿的江:八一会拼到最后一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5日22: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5日晚,在CBA总决赛第三场的比赛中,八一双鹿电池队主场以81比86不敌广东宏远宝玛仕队,两队的总比分变成0比3。在剩下的比赛中,广东宏远宝玛仕队只需再胜一场,就可成就自己的三连冠霸业。

  广东宏远宝玛仕主教练李春江表示:“今天的比赛两家在防守上拼得很凶,特别上半场这个比分就能说明问题。开赛以来最激烈 的一场比赛。我们们今天虽然取胜,还是出现
很多问题,包括失误和进攻,回去总结,认真打好每一 场球。”

  广东宝玛仕队功臣杜锋表示:“今天的比赛双方都很努力,因为这场球对双方都很关键,在防守在身体对抗方面,双方失误 都多。但是第四节我们抓住了机会,赢得了胜利。”

  八一双鹿主教练阿的江表示:“这两场比赛我们都拼得很凶,最后的差距也不大。从这两场比赛看,我们都把广东队得分 都控制在80几分,看得出来他们拼得很凶防守做得不错。这些年轻队员的表现不错,他们有的第一 次打

总决赛,需要经历这样的比赛。输球不可怕,重要的是他们的成长。”

  “我们回来之后防守做了调整,篮板这一场有提高。有些防守的布置要打出来也需要场上队员的经验 和技术,才能实施。比赛输了,但总决赛还没结束,我们不会放弃,我们会坚持到最后一场球。”

  “第四节没有防好杜锋不是因为易建联出了意外,纯粹是因为防守出了问题。 刚 才也说了,总决赛和平时不一样,年轻队员需要经历这样的比赛学会贯彻防守。”

  八一队员李克表示:“总决赛和平常不太一样,比较兴奋,感谢教练给 我们年轻队员的信任让 我们上场。今天拼了 全力,但有些环节没有做好,输了比赛,希望球迷能继续支持我们。”

  (曹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4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