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网友:洋哨打败了八一精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5日22:14 篮球论坛网友

  八一在洋裁判的执法下现了原型。

  八一队有很多等哨、要哨的镜头,可惜啊!洋裁判根本就不予理会。这 就是国内裁判把他们骄惯坏了。

  看看八一队之前的多场比赛,在防守时队员的手臂像八爪鱼般不停地挥舞 着,使对
方队员既恼怒又无奈。可今晚八一队的贴身防守,在被洋裁判判罚了几次以后,他们的手臂都老老实实地 呆在了应该呆的地方。

  没有那令人难堪的八爪鱼般的防守,八一队的防线也就显得是那么的脆弱和不堪一 击,一支靠防守著称的铁军就这样被华南虎所痛宰。这也就是八一队的防守在赛场上仅管用了一节两节就毕业了的 原因。谁之过?中国裁判的偏护和纵容!

  竞技体育国内练兵一致对外是中国体育的宗旨!在国内的比赛中 不是与国际标准接轨,来严格要求和规范我们自己的CBA联赛;而是任由着黑哨、偏哨、官哨还有大家都知道的 拥军哨的肆虐和猖獗;那么中国国家篮球队就将永远是国际赛场上的配角,只能始终扮演着匆匆过客的角色。

  今天要感谢两位洋裁判的执法!让

总决赛进行的非常流畅,广东队的气势没有被打断。阿的江要暂停也少叫 了不少,因为要也很无奈。攻不进守不住。李楠的弱点终于被逼出来了——体力不济,
男篮
队长已经老的让人心酸 。但不要怪任何人,只能怪八一队,是他们为了那神圣的虚名,要让每一名战士的汗水流尽!

  假如国内裁 判的执法水平能赶上外籍裁判,请问八一能进总决赛吗?我表示怀疑。因为想不出他们通过什么样的调整和变化能 够改变整体和个人能力的差距。与其他队打比赛时活蹦乱跳的胡克、王中光等人,其真实实力已经充分暴露出来。 不知道男篮伊助教看了这场比赛后,不知会不会改变其对增加八一队国手的看法。

  八一篮球对中国篮球最 大的贡献就是其基本功、防守和作风。但恰恰因为过于强调作风,却让一些球员丢掉了特点。而一到国际赛场上就 啥也拿不出手了。因此八一篮球队训练出的队员我觉得最适合去打国内比赛,毕竟军人还是强于平民的。阿的江也 仅仅是只能来当个国内教练,如果去做国字号教练的话那么他要学习和掌握的东西还很多、很多。

  综上所 述:是广东的强大战胜了八一,还不如说是洋裁判的执法打败了八一“精神”!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