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八一拉拉队套票落入黄牛党手中 友情提醒切勿购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5日12:06 宁波晚报

  宁波晚报讯这几天,CBA总决赛的门票票价已经被“黄牛”炒得翻了好几番,很多球迷不得不从“黄牛”手中买票。昨天,双鹿电池拉拉队的负责人致电记者,希望通过本报给球迷们提个醒:他们的拉拉队的近10张季后赛套票不慎遗失,昨天发现已落入“黄牛党”手中,球迷们千万别买。

  经常看球的朋友肯定知道,双鹿电池拉拉队的座位是固定的,就在八一双鹿球队席
后面的看台上,每个拉拉队成员都穿红色的T恤。如果您不慎买了他们遗失的套票进场,那里的座位您也是坐不了的,那就吃大亏了。

  如果您不得已到“黄牛”手中买高价票,也请您看仔细了,以下座位并且打过孔的套票千万别买:北区一排、二排、三排的21座到47座(均为单号),北区四排、五排、六排、七排的55座到81座(均为单号)。(曹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7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