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CBA至尊鼎亮相成都博览会 二亿篮球子民翘首以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5日07:55 城市快报

  记者日前从中国篮球协会获悉,中国篮协联合CBA雷速,将于2006年4月20日至23日携带CBA无上荣誉的总冠军奖杯———至尊鼎,亮相成都第十八届中国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

  “中国篮球至尊鼎CBA联赛总冠军牟作云杯”是中国体育史上第一座以个人名字命名的奖杯。它由缅甸极品翡翠精心雕制而成,分为“底座、印章”两大部分。底座为正方形,正面刻有“中国篮球至尊鼎”和“CBA联赛总冠军牟作云杯”字样,背面是CBA联赛新标志“
篮球的面孔”图案。翡翠印章套装在至尊鼎的底座内部,顶部是CBA职业联赛的新标志“篮球的面孔”的球形浮雕。

  记者另外获悉,中国篮球协会领导和中国篮球国家队队长李楠、主力队员莫科以及一大批篮球知名人士也将出席本次体育用品博览会,这将是我国篮球界的“鼎”级盛事,让中国二亿篮球子民翘首以待。

  <责任编辑:张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5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