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王治郅再赴体总苦练力量 深信八一宁波再创神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3日18: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3日消息,尽管王治郅没能参加总决赛,但是八一双鹿电池队与广东队巅峰对决却一直牵动着他的心。

  在12日晚的第二场较量中,李可左翼跳投打中篮筐,八一双鹿队客场84-86惜败于广东队。此战过后,两队将赶赴八一双鹿队主场宁波,于15日、16日再进行两场背靠背比赛。

  尽管没有赶往宁波与昔日队友相聚,但是王治郅还是守在电视机前观看了两场总决赛。对于第二场的两分惜败,王治郅感觉非常遗憾:“八一队输的挺可惜的,但是八一回到宁波还有机会,毕竟那里有我们的神话。”

  尽管回国没有几天,但是王治郅已经投入了训练。篮管中心副主任胡加时曾经表示,王治郅有希望入选5月份的国家集训队。重新归来的王治郅当然希望能够在国家队找回自己的位置,为国家效力。

  “上午我做了力量训练,感觉还可以,在美国也是一周做三次训练”。

  (第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7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