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网友:下赛季八一有大郅 广东仍是老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3日03:42 篮球论坛网友

  CBA总决赛第2场确实精彩,没让全国篮球迷失望。虽然这场比赛广东两分险胜,但广东队这场比赛的冠军气质 表露无疑。

  第一,全场比赛除第一节八一有领先比分外宏远知道比赛结束都没再让八一领先,而且每当八一将比分 追近宏远很快就会把八一打压回去,这就是宏远的实力所在。全场比赛八一将比分拉近到三五分的次数不下4次,

  但每次都被打压下去。最后的惊险镜头只是宏远的失误而已。

  第二,以现在宏远队员的年龄和实力,就像很多媒体 所说的,“宏远王朝”马上就要到来了,这些队员都有超凡的实力,而且4个是国手。他们的独特气质串联起来就 形成的宏远的冠军气质。

  第三,主场金身到现在还是完好的,我想今年的主场不败金身不会被打破了,现在的八一 还没足够的实力来实现这一壮举。宏远靠的是实力保金身,也证明了宏远的冠军气质。

  第四,就算下赛季王郅郅回 到八一也就不了八一。为什么?想想就知道,八一的李楠和张劲松又老去一岁拉,他们这个赛季也只是硬撑着,他 们的老去加上王ZZ的退步,下赛季八一的实力没上没下,顶多进步一小点。因此

广东宏远还会是老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