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春江称赢球仍难掩瑕疵 阿的江:八一绝不脆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3日03:04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东莞专电 (特派记者 林牧)尽管一分输球,但是赛后的阿的江却是充满了自信的豪气,他表示:“如果八一队是脆弱的,那么他达不到这个高度,我们要向全国球迷奉献这样更精彩的比赛,接下来的比赛,仍然会看到八一队更顽强的作风。”

  连续两个客场,特别是第一场大比分输球,但是阿的江认为八一队不会受到这种比分的影响。“今天的比赛更坚定了八一捍卫常规赛以来拼来的结果,我们没有做任何调整,
还是按照昨天的打法,昨天解决的不好的地方,今天做好了。”

  对于回到主场迎战宏远宝玛仕队,阿的江认为:“接下来的比赛双方还是要坚持自己的风格,双方的防守都非常好,八一队的防守也同样能够给广东队造成压力。即使昨天广东也才得了90多分,两家到这个程度都要坚持自己的风格。”

  对于这场比赛,李春江显然不是很满意,他认为:“比赛虽然赢了,但不代表每场球都打得很好,今天队员很拼,我们自己的原因在进攻上特别是第一节和第四节没解决好,打得挺艰苦,我们还是通过这场比赛去总结,把问题改正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6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