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星逸枫:我喜欢八一的理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3日02:52 篮球论坛网友

  我是八一的球迷,恭喜广东今天的胜利,但是八一打到这份上,值了!我们看见了八一不服输的气势和精神!最后 两分惜败,八一今天是精神上的强者,用自己的毅力把比赛的悬念留到了最后,在背靠背的两场比赛,两位老将都 拼到了最后。李楠在关键时刻又站了出来,陈可的两记三分把八一从悬崖拉了回来,特别是第二个三分,在一投不 进的情况下,第二次还果断出手这个信心就值得敬佩!今天的八一真的是拼了,防守上把人看死了,毕竟内线实力 八一还是有差距的,不管在身高还是体重不如对手。能在三次过后十余分的情况下
追回来,这就是我们喜欢的八一 的理由!拼

  广东今天的发挥也不错,尤其是易建联,能在关键的时候利用自己的身高优势对位莫科得分 。但是年轻的队员缺点就是不冷静。我到现在还不明白,最后王仕鹏的那个违体犯规,何必呢而且还容易伤害对手 ,和你对位的又是李楠,你要是把他伤了,你可就是罪人了。就算犯规你也不用这么狠吧,一下就来个违体!赛后 自己要被处罚不说而且让球队又陷入困境,如果没有他的违体犯规,广东队最后也不用那么辛苦。一下八一在10 几秒就追了5分!泰伦斯的表现很有激情,但是希望他能学会保护自己,今天的那一下可真是危险,整个人都 飞 上李可身上去了,那下要是受伤可是大问题,广东队的大损失,他的突破和分球对八一是个大威胁!

  今 天八一赢了自己,给了自己信心。关键球也处理的比较得当,除了一些球已经到篮筐边缘又转出来只能说运气差了 一点。而且今天关键在第二、三节,在广东队用外援的情况下能咬住比分,这是今天比赛的一个最好的地方,以往 有外援特别是双外援的时候总是顾此失彼。但今天这个问题解决的不错,看来昨晚阿指导一定没睡好。还有就是今 天的篮板表现明显就比昨天好很多,至少能看见八一的队员能上去冲抢,卡位。但是在解决防守,阿指导还是要回 去想想办法,今天还是没有很好的解决好,广东利用自己的身高和体能优势,一直把八一卡在外线,经常要仓促出 手,而他们的内线又有着绝对的优势,仓促出手经常不进篮板又送给了别人,导致三次比分迫近又被拉大的原因。 陈可的坚决突破是个好的表现,但是王中光这两场比赛失误有点多,而且比较粘球。

  第三、四场,八一 加油!我们永远支持你们!用你们今天的拼搏精神去回击那些诋毁你们的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