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联赞宏远稳定到底 阿的江:惊险第二战给我信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2日21: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2日晚,在CBA总决赛第二场的较量中,卫冕冠军广东宏远宝玛仕队86-84险胜八一双鹿电池队,以2比0的总比分领先对手。此战过后,两队将赶赴八一双鹿队主场宁波,于15日、16日再进行两场背靠背比赛。

  “赛前八一并没有改变什么战术,我们通过顽强的作风,为全国观众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八一双鹿主教练阿的江表示,“如果八一队是脆弱的,那么他达不到这个高度
,我们要向全国球迷奉献这样更精彩的比赛,接下来的比赛,仍然会看到八一队更顽强的作风。”

  谈到今天得到16分的陈可,阿的江说:“全运会前他没有进行系统训练,联赛开始前他得了急性阑尾炎,但他克服了这些不利因素,今天的表现令我非常满意。”

  

广东宏远宝玛仕主教练李春江表示:“昨天我就说过,第一场的胜利不代表整个系列赛的胜利,今天比赛打到这个程度,也说明八一是还是那支作风顽强的队伍。比赛虽然赢了,但不代表每场球都打得很好,今天队员很拼,我们自己的原因在进攻上特别是第一节和第四节没解决好,打得挺艰苦,我们还是通过这场比赛去总结,把问题改正好。”

  广东

中锋队员易建联今天得到全场最高的26分没,他表示:“广东比较慢热,所以开局被对手打了一个5比0,但后来球员找到了感觉,自始至终都没有慌乱,打得非常稳,尤其是最后关头,也没有出现什么差错。”

  (杨宝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4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