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快报:宏远宝玛仕赢就赢在准备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2日09:23 金羊网-新快报

  ■海澄

  当两支总决赛的最强队碰到一起,除了绝对的实力差距,更多的是准备的质量。在横扫江苏之后,李春江对于总决赛的预测标准只有一条:看谁准备的情况更充分,谁就有优势。而昨天的比赛,宏远宝玛仕赢就赢在准备上。

  和江苏队的比赛是一次质的提升,李春江和他的教练组在赛前进行了非常细致的研究,而他们的研究也让江苏队的战术在整个半决赛中陷入了无法扭转的被动当中。有队员说:“以前我们也说准备,也觉得自己准备得足够了,但是往往我们的感觉是片面的。现在我们的准备才是实实在在的,对手的每一次战术配合,每个队员的技术特点,每个战术跑位的具体要求,可以说我们已经把对手身上有多少根毛都准备到了。”

  这就是现在的宏远宝玛仕,也许他们的战术还是原来的走位,但是已经多了很多的变化,这些都是很细微处的进步。甚至对手都没完全察觉。采访八一队的记者在中场时认为,八一队的表现好像被人掐住了一样,很多配合都没有能够跑出来,而这正是宏远宝玛仕的进步。

  以前和八一队的相遇,李春江面对的是八一队雄厚的战术储备,他能做出的调整几乎都是被动的。而如今,李春江在比赛中无论是换人还是暂停,处处都掌控着比赛的节奏。这也成为了决定比赛胜负的关键所在。

  背靠背的比赛留给八一队调整的时间更少,如果带着0∶2回到宁波,那么八一队想在

总决赛翻盘的可能性将非常低。

  (日京/编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3,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