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宏远防战术外泄关闭休息室 泰伦斯战靴题字明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2日02:52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东莞专电 (特派记者 林牧)再次开始了对总冠军的冲击,宏远宝玛仕上上下下都有点紧张。

  赛前,6点钟,宏远宝玛仕崭新的五十铃大巴开进了东莞体育馆。球队比以前更早来到场地。做着投篮热身的球员们显得都不太轻松,每个人的脸上都没有平时的轻松微笑。外援泰伦斯独自坐在场边整理他的球鞋。黑色的战靴很新,“NEW SHOES?”记者问,T(泰伦斯
)笑着说:“YES,FOR THE FINAL.(是的,为了总决赛准备的)”穿好鞋带后,T按照规定把鞋上的商标用胶布封上,在左右两只鞋面,他亲手写上两行字:“4 WINS(四连胜)”“SOMEONE STOP ME(谁来阻挡我)!”渴望冠军的气势跃然鞋上。

  不过球队则没有那么轻松,在休息室前,2米14的领队关德友成为了挡箭牌,大关做出“暂停”的手势,把所有记者都挡在了门外。这是本赛季第一次关闭休息室。李春江很谨慎,他不希望泄漏太多的战术。

  开赛后的宏远宝玛仕队却没有将这种紧张的情绪带入比赛,即使开场6:13的落后,李春江也没有着急。总经理陈海涛则比队员更紧张,他的身子随着比赛的过程不断地用力,“我比他们还紧张。”陈海涛说。不过这种紧张更应该被视为一种沉稳和谨慎,而这种谨慎也将在

总决赛中延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4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