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广东防守密不透风 阿的江:有些主力队员该反省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2日01:10 现代金报

  77分!广东宏远让八一队得到了这个赛季历史第二低分,仅次于常规赛客场输给新疆的76分!

  “第二节6、7分钟之内八一一分未得,而广东宏远则抓住一切机会,瞬间将比分扩大。比赛的转折点,就是在那一段时间。”阿的江叹言,在防守这一项,广东要比八一防得更彻底、更硬朗。

  广东宏远两大中锋易建联、积臣组成的内线双塔,如同一道铜墙一样,坚硬、密不透风。任凭莫科、胡克、李可怎么冲,内线就是打不进去;而八一队外线又被人看死,篮板球又抢不到,三分球命中率又不高,种种不利的因素,制约着八一队的得分。这就是好比两位高手对决,一位使出所有的看家本领但都被对方一一化解,败下阵来也是情有可缘。

  阿的江:有些主力队员该反省了!

  金报

东莞专电 (特派记者 周一) “有些主力队员,对于今晚赛场的表现,该反省一下了。在一些细节上,比如球的处理上,他们还不如后来上场的年轻球员。”该表扬的时候就表扬,该批评的时候就批评,无论是主力队员还是板凳队员,阿的江一视同仁。

  的确,昨晚的八一队,在一些球权处理上,显得有些草率。平常心有灵犀的配合,昨晚总感觉缺不少。往往出现这样的一幕:一个已经跑位,一个球还往刚才的位置传……当然,不止个别主力队员,被阿的江换下场之后,立即现场接受“思想教育”。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6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