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网友:八一 伸手必被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1日23:39 篮球论坛网友

  看今晚的比赛,有一句话一直萦绕在脑海中,那就是陈毅元帅的名言--手莫伸,伸手必被抓。

  是的,看看八一 队之前的比赛,防守时手脚像八爪鱼般地挥舞,使对手既恼怒又无奈,可今晚八一队的贴身防守,在被裁判吹了几 次以后,手脚都老老实实地呆在应该呆的地方。没有八爪鱼般的防守,八一队的防线显得是多么的脆弱,一支靠防 守闻名CBA的球队
就这样被痛宰。怪不得有人认为八一队的防守在国际赛场上不用一节就可以毕业了。谁之过? 中国裁判的偏护和纵容!

  国内练兵,一致对外,是中国体育的宗旨,在国内的比赛中,不以国际的标准来严格规 范,而是由着黑哨,偏哨,官哨还有拥军哨的肆虐,

中国队永远是国际赛场上的配角,扮演着被扁的角色。

  一场 球的胜负可能说明不了什么,可失去了成名绝技--八爪鱼贴身防守的八一队,还能靠什么与对手抗衡?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