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八一东莞训练感受“蒸桑拿” 总政领导飞抵前线打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1日15:10 宁波晚报

  宁波晚报东莞今晨电今天晚上,05—06赛季CBA总决赛就要拉开大幕,八一双鹿电池男篮也在酷热的东莞做好了最后的准备。

  广东宏远昨天下午的训练封闭,而八一双鹿的训练又被放在一个四壁透明的玻璃房子里,想封闭都封闭不了。所以昨天八一双鹿以拉体能和投篮为主,简单跑了跑战术,以适应东莞极度湿热的天气为主。这里的天气实在是让人有点受不了,记者穿着无袖T恤坐在场边
看训练都感觉像是蒸桑拿,更别说是场上疯跑的队员了。不过队员们劲头很足,莫科每一个进球都是大力扣进去的,而两位老将张劲松和李楠的起跳高度也像是要扣篮,场边教练和记者们的掌声不断。尽管天热出汗多,队员们都像是从水里捞出来的,但短短一个小时八一练得风生水起,看得出来大家士气很高。

  在训练行将结束之际,训练馆外来了一辆军车,一早从北京启程赶往“前线”的总政宣传部张副部长来到球馆做动员了。张副部长后来告诉记者,总政本来以为八一双鹿会在半决赛之后回到北京休整,但没想到球队这么快又投入了训练,直接从宁波飞到了广东,所以总政方面也特地派他来

东莞慰问队员,给即将走上总决赛“战场”的八一
男篮
鼓劲。“我们就是想告诉队员,你们的拼搏精神一直都是我们的骄傲,是全军学习的榜样。总决赛最终的结果我们不强求,只要你们顽强去拼,球迷支持八一男篮时不是有句话叫‘胜也爱你,败也爱你,不拼不爱你’吗?我们的要求就是这样!”(曹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6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