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八一守规矩不用空降兵 本赛季没为王治郅注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0日14:33 法制晚报

  -八一队(老“东家”)

  肯定不打总决赛

  现在王治郅回来了,八一队助理教练张斌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八一队和总政方面的态度是一致的——对王治郅回国一事表示欢迎,并希望大郅今后能重披八一队战袍
,为球队效力。

  张斌还表示,王治郅回国后,即使转业或者复员,他仍然可以在八一队注册,代表八一队打球,这在八一队是有先例的。

  “我可以澄清一点,王治郅肯定不会帮八一队打今年的总决赛。”张斌说。总决赛将于11日开赛。“大郅处理完自己的事情,总决赛也进行得差不多了。”此外,最重要的一点是:本赛季前,八一队并没有给王治郅在篮协注册,不符合参赛的规定。

  -巩晓彬(好友)

  重回国家队没问题

  听说在国家队的队友和好友王治郅要回国了,现任山东金斯顿男篮主教练的巩晓彬在电话中非常高兴,他说:“这是好事呀,大郅这几年一直在外面漂着,这对于中国篮协、八一队和CBA都是一种损失。”

  巩晓彬接着说:“我相信大郅回归后只要调整好状态,他重回国家队肯定没问题,希望他能与姚明一齐帮助

中国男篮取得更好的成绩。”

  -徐济成(评论员)不能影响任何事情

  著名篮球评论员徐济成在说起王治郅回国对中国篮坛的影响时,显得并不是很兴奋:“王治郅影响不了国家队也影响不了CBA,只能说,他能加强国家队的实力,增加八一队的实力。”

  但徐济成认为:“王治郅已经一年没有打比赛了,他的竞技状态需要一段时间来恢复,我们不用给他太多的压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7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