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外教暗示八一国手将增加 阿的江:这是完美的队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7日02:02 新京报

  本报宁波专电 能够以3比0击败北京队令八一队上下显得非常兴奋,每名队员的脸上都挂着洋溢的笑容。

  阿的江认为,八一队在这场比赛中发挥出了自己的特点,“虽然说前两场比赛都战胜了北京队,但都没有打出我们八一队应有的气势,但是在这场比赛中八一队表现得非常完美,打出了八一队应该有的攻防特点。”上赛季首次没能进入总决赛的八一队今年又再一次
杀了回来,阿的江认为这是与队员努力密不可分。

  这场比赛阿的江一直站在场边指挥比赛,始终没有坐在自己的座位上。

  伊戈尔:八一国手将增多

  本报宁波专电 昨日,中国国家队外籍助理教练伊戈尔也出现在看台上。

  他认为八一队打出了非常高的水平,“八一和北京队的三场球我都看了,可以说八一队是一支非常顽强,整体配合非常好的队伍,在未来的国家集训队里,应该会出现不少的八一队球员。”伊戈尔在比赛结束后也径直走到了八一队休息室,对八一队球员的表现表示了肯定,并祝贺他们获得了

总决赛的资格。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6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