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横扫北京军旅再进决赛 八一誓言要把总决赛打得像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7日01:17 竞报

  昨晚,雅戈尔体育馆的6000名宁波现场球迷早在比赛中场休息时就忍不住喊出了“八一队总冠军”的整齐口号,著名的球迷团体———蓝魔拉拉队成员更是在比赛结束之后,聚集在八一火箭队的休息室外,欢呼庆祝。

  在球迷“总冠军”的呼喊声中,八一队主帅阿的江和主将李楠走出门来,来到新闻发布会现场。

  本赛季第一次参加新闻发布会的李楠有颇多感慨。他说:“能够重新打回总决赛,其实,这中间经历了漫长的努力。这个赛季,大家做得非常好!”

  时隔一年,八一

火箭队重新回到了
总决赛
的赛场,在十一个CBA赛季中,他们只在上赛季缺席了一次。阿的江说:“联赛开始之前,预言家们可能都没有预测到八一队能够打回来。”

  “这一年过得很艰苦。”阿的江说,“虽然面对的困难很多,但是八一队没有放弃,是大家以顽强的斗志和坚强的信念才走到了今天这一步。”

  对于总决赛,阿的江表示球队只有一个目标,就是给全国观众一个精彩的总决赛,把比赛打得像样。

  文/本报记者 阎志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4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