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春江:我们要去拼冠军 江苏终于打出去年的风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6日02:11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南京专电 (特派记者 林牧)在第四次取得总决赛门票之后,李春江显得很平静,对于总决赛的展望,他认为宏远宝玛仕的心态还是去拼。

  对于第三场比赛,李春江认为,江苏拼得比较凶,“我们和昨天一样,失误比较多,但是我们还是取得了胜利,感谢队员在比赛中的拼搏,能够打完比赛,能够取得胜利非常高兴。江苏队头两场的斗志不够顽强,本场不错。和去年相比,实力应该差不多。”

  而在比赛结束的同时,李春江也及时了解到了八一队和北京队比赛的比分,“我得到的消息是八一赢了4分。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我们还无法确定会最后碰到谁,但是我们会认真准备,无论对手是那一个,我们都在常规赛打过,都熟悉,输赢我觉得要看准备的情况,情况好的话我们还是有能力拿到冠军。”

  对于宏远宝玛仕目前所处的卫冕冠军的位置,李春江认为:“打球都没有想输的,我们都想去拼冠军,不去考虑其他的问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