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八一虽胜仍批进攻不利 莫科自评“砍巴”效果不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5日23: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5日晚,在CBA半决赛的第二场较量中,八一双鹿电池队主场以82比78险胜北京,总比分以2比0领先,距离晋级总决赛只差一场胜利 。

  虽然拿下了第二场半决赛的胜利,距离进入总决赛只有一场胜利,但是比赛的进程并不轻松,赛后八一众将也纷纷表示这场比赛没有解决好进攻上的问题。命中率低是最大的问题,发烧还未恢复的李楠14投4中,张劲松10投4中,胡克10投4中,上一场发挥神勇的李可
也只有8投3中。上半场八一双鹿仅仅拿下36分。

  “进攻没解决好,命中率不太高,这是我们必须在明晚的比赛中解决好的。”李楠说,“提高自己的命中率,这样才能增加机会。”

  莫科砍下全队最高的21分15个篮板,再一次成为了全队进攻的主力点。“今天应该说,在防守上做得还是不错的,抑制对方得分很好。”莫科说,“不过,在进攻上还不够顺,命中率相对低了一些。”

  面对巴特尔,八一双鹿内线承受了巨大压力,作为大前锋,莫科也必须投入部分精力来协防。“确实巴特尔是北京队一大强点,吸引了我们太多的防守重心,在防守上我们不得不采取夹击的方式来遏制他的得分。”莫科说,“这两场比赛我们总体上算做得不错。”

  作为内线大将,莫科有一手拉出来远投的绝活,常常在三分线外命中击退对方反扑势头,谈到自己的远投手感,大莫说,“平常也没有特别加练远投什么的吧,在比赛中根据对手的情况,调整自己,发挥自己的特点,不是一味打内线。”

  (张仪)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6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