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联赛结束江苏三人赴美充电 老胡小唐易立各有目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5日13: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5日消息,今晚19:30,江苏南钢又将和广东宏远展开半决赛第三回合的较量,不过即使已经0比2落后的江苏队今晚能够侥幸扳回一局,再到广东队的主场也是无功而返。

  对于本赛季的战绩,南钢俱乐部董事长戴登元表示:“一个赛季下来,我们非常不容易,比赛能够打到这个份上,能够最终进入四强,我确实很满意了。”他表示,这个赛季
的结束意味着下个赛季的开始,江苏要从头再来。

  联赛结束后,江苏队的将帅并没有闲下来,目前已经确定的将有三人赴美学习。除了易立要到美国篮球学院训练外,主教练胡卫东和唐正东也将踏上飞往美国的飞机。唐正东赴美的目的是到NBA球队训练,为今年的选秀提前做准备。唐正东赴美训练,早在去年就已经提出过,现在江苏队的比赛即将结束,赴美一事重新提上日程。

  唐正东的经纪人夏松透露,唐正东赴美可能到NBA东部的多伦多猛龙等几支球队训练,接受对方的考察。由于唐正东有可能入选国家队,能否赴美还需篮管中心的批准。目前,唐正东的申请已经递交到篮管中心,一旦批准后就可成行。至于赴美训练的时间,如果要回国参加国家队集训,在美时间大概在一星期左右。

  主帅胡卫东对唐正东赴美训练表示支持,“去那边训练一方面可以提高他的水平,同时也是为选秀做些准备吧,我想这对小唐个人和球队来说都是一件好事情。”

  胡卫东本人也将赴美学习,目前他已经收到了多只球队的邀请。老胡一心到一支防守好的球队学习,以便归国后改善江苏队的防守。作为小牛队荣誉8号的老胡,跟尼尔森父子关系不错,到达拉斯跟小牛队学习一下也是不错的选择,不过小牛队是以进攻见长的,多少不合老胡的本意。

  (十一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7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