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天津男篮获巨额赞助 冠名为荣城钢铁队征战CBL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5日10:01 新华网

  新华网天津4月4日体育专电 (记者曾志坚)天津市体育局消息:经过有关方面的长时间运作,天津男篮3日获得了天津荣程联合钢铁有限公司的巨额赞助,天津男篮在新赛季将以天津荣程钢铁队征战CBL全国男子篮球联赛。

  天津男篮是一支正呈上升趋势的球队,队员以年轻球员为主,它在去年的CBL联赛中位居第三。另有三名队员还作为内援征战了今年的CBA联赛。天津男篮领队张润起表示,全
队实力在得到荣程钢铁集团的冠名赞助后将会大幅提升,有利于全队全力征战,实现本赛季打入CBL联赛前两名,实现晋级CBA的目标。

  本赛季CBL赛事将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从5月8日至15日,A、B两个小组进行单循环制比赛;小组前四名将有资格参加第二阶段比赛,并决出最终名次,比赛时间为6月30日至8月15日,赛制为主客场双循环制。

  天津

男篮所在的B组对手包括青岛双星队、四川队、广西队、重庆队、
东莞
柏宁队和鞍山队。B组的青岛双星队和A组的浙江广厦队将是天津男篮冲击CBA的主要竞争对手。(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