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主场再败南钢打跑了球迷 南京新主场惊闻退票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5日01:59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输球没关系,可球输得这么难看就让人有些难以接受了。首回合客场惨败的南钢同曦队回到主场依然没有摆脱进攻梦魇,37%的中投命中率令广东宏远轻而易举地以赢得胜利。82:97,同曦队在五局三胜的CBA半决赛里以总比分0:2落后,面临被横扫的尴尬局面。

  球迷失望高喊退票

  第四节比赛只打了不到2分钟,同曦队一分未得,而宏远队杜峰攻中两分,积臣又获得两次罚篮机会,眼看翻盘无望,已经有江苏球迷开始退场了。

  “退票!退票!”从第二节比赛后半段开始,就有不少球迷坐不住了。眼看南钢同曦队的投篮一次次鬼使神差般地偏出,两队的分差越拉越大,大家的情绪也越来越急躁。原本这一节同曦队一度将分差缩小到了10分,球迷们也在现场主持人的带动下高喊:防守!可转眼间宏远队一波进攻高潮将领先优势拉大到20分往上,此时几乎所有人都感觉到大势已去了。在易建联一次篮下晃过防守后漂亮地灌篮后,观众席上爆发出一阵阵掌声和叫好声。

  “一点儿用都没得。”中场休息的时候,很多球迷都失望得到场外抽起了闷烟。下半时,个别人开始把火撒到广东队头上,高喊“李春江坐下”,结果惹来一阵大笑。场上形势一边倒,球迷们的心情也低落到了极点,连加油都懒得喊了。整个下半场就没怎么听到球迷喊“防守”,比赛还没打完就开始陆续退场了。

  “愤怒、失望、伤肺,最后心疼人民币。”赛后,一名球迷发来了这样一条信息来表达他的心情。是啊,奥体中心的票价不低,看了场臭球谁心里都不好过。 晨报记者 吴旭渤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7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