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江苏外援杰森配角成亮点 比赛虽负洋枪表现获肯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5日01:37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实习生 李有明 本报记者 王文文

  昨日晚上,江苏同曦输掉了争夺决赛入场券的关键一战。82分,这比江苏同曦上一场在客场得到的86分还低。由于张成、胡雪峰等外线投手集体哑火,唐正东在内线也一直打不开局面,相比之下,作为替补出场的杰森在比赛中的表现倒是可圈可点。在比赛中,杰森13投7中拿下21分,9个篮板,得分、命中率和篮板数都是江苏同曦队员中最高的。

  奥体中心全新的篮球馆算是江苏同曦的福地,季后赛第一轮比赛,江苏同曦就是在这里连赢新疆两场横扫劲敌。在上一场86:121大比分输给广东宏远后,江苏同曦队员都憋着一口气,训练时拒绝记者进场观看,准备在这块福地给广东宏远一点颜色看看。可是,赛前准备很充分,临场发挥很差劲。

  比赛开始后4分钟,

广东宏远就突然发力,王仕鹏快攻、补篮以及外线3分,一下子将分差拉开到10分以上。反观江苏同曦,篮筐似乎和主队过不去。唐正东平时擅长的篮下小勾手昨日却突然失效,有几次球在篮筐上颠了好几下还是不进网。第一节还未过半,胡卫东就只好用外援杰森换下唐正东。

  杰森上场后,江苏同曦在内线的进攻有所好转。杰森在篮下打得比较果断,即使不进球也很容易造成防守队员犯规。第二节一开始,杰森就先在篮下强打得手,接着面对广东宏远的3人包夹,硬是挤出空当勾手将球送入篮筐。第三节结束前2分50秒,杰森在篮下接队员传球大力扣篮,让主场球迷一度低沉的情绪爆发。这是江苏同曦昨日难得的几个扣篮之一。

  昨天广东宏远的联防比较成功,江苏同曦小个队员很难突破进去,而队员在外线失去准头的时候,就只有杰森一个人在内线和对方纠缠了。

  由于江苏同曦一直大比分落后,现场的很多球迷比较沉闷。只有在杰森强打得手时,球迷才会兴奋地呐喊。虽然昨日很多球迷对江苏同曦的表现有些失望,但是杰森的表现还是得到大家的肯定。“杰森今天打得挺好的,不过其他队员发挥得不尽人意。不过没关系,还有机会,我希望明天江苏能赢。”比赛结束后,一位球迷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