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0比2江苏站在悬崖边彻底没戏 背靠背广东横扫在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5日01:30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本报记者 王文文

  本报讯 昨天,CBA季后赛南区半决赛第二场,江苏南钢同曦在奥体中心主场以82:97再输广东宏远,以总比分0:2落后。广东队晋级在望,而同曦已经站到了悬崖边。

  昨天的比赛,广东宏远队一上来就气势逼人,王仕鹏带领广东队掀起一波进攻高潮
,首节比赛刚刚过半,广东队就以14:8领先同曦队。胡卫东赶紧叫了暂停,却依然起效不大,广东队再得7分,此后胡雪峰的三分球打破得分僵局,第一节结束,同曦队以15:29落后。

  第二节开始后,南钢同曦队加强了对篮板的拼抢,内线频频得分,一度将比分追到23:33。见广东队失误增多,主教练李春江叫了暂停,并起到效果,接下来的比赛广东队依然占据绝对上风。同曦队则束手束脚,局面始终打不开。半场结束,同曦队以33:52落后对手19分。

  下半场易边再战,南钢同曦加强了外线的投篮,并对广东队进行全场紧逼,但广东队依然技高一筹,在进入第四节时以78:56继续将优势维持在20分以上。

  比赛在最后一节进入垃圾时间,广东队打得漫不经心,同曦队依然全副主力阵容,丝毫没有放弃的打算。直到比赛还有还有4分58秒时,广东队依然以91:70领先江苏同曦队21分时,胡卫东才用杨力将胡雪峰换下。最终同曦队以82:972再败一局。

  今晚19:30,两队将继续在奥体中心球场进行半决赛第三场的争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7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