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总比分落后新主场金身被破 江苏面临被广东横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5日01:25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CBA季后赛南区半决赛昨晚进行了第二场较量,江苏队回到主场,以82比97再输广东宏远,总比分0比2落后,面临被横扫的尴尬局面。广东队也打破了江苏队新主场奥体中心的不败金身。

  

总比分落后新主场金身被破江苏面临被广东横扫

  江苏队外援杰森(下)与对手拼抢 新华社发首场比赛江苏客场以35分的巨大差距败北,而本场两队先发阵容与第一场相比无任何改变。吸取了首战的教训广东队加强了对唐正东的看防,主队进攻频频受挫。广东队随后掀起一波进攻高潮,王仕鹏连投带罚连抢8分,江苏队主教练胡卫东立刻请求暂停,布置球员减少在外线的运球。暂停过后江苏队进攻不见好转,广东队再得7分,场上比分变成了21比8。此后胡雪峰一记三分终于打破得分僵局,第一节战至最后双方罚球增多,广东队以29比15领先结束首节。

  第二节开始后,南钢加强了对篮板的拼抢,内线频频得分,但比分差距始终没有缩小。随后广东队多点开花,半场结束前掌握了多达19分的优势。

  下半场开始,主场作战的江苏队开始全场紧逼,双方犯规均有所增多。广东队在进入第四节时继续将优势维持在20分以上。

  由于领先较多,广东队在最后一节打得随心所欲,剩下不到五分钟,广东队以91比70领先江苏队。最终广东队在客场以97比82再胜江苏队。

  易建联贡献全场最高的24分,王仕鹏得到20分,积臣和杜峰分别得到15分和14分。江苏队外援克鲁兹拿下球队最高分21分,其余球员没有一人得分超过15分。

  今晚7点半,两队将在南京奥体中心球场展开半决赛第三场争夺,如果江苏队失利,他们将被淘汰出局。(林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7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