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江苏面临出局唐正东迎好消息 赛季结束将试训NBA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5日01:05 新京报

  江苏主场82比97不敌广东面临出局

  

江苏面临出局唐正东迎好消息赛季结束将试训NBA

  也许是唐正东要去NBA试训的消息刺激了易建联,他在江苏队的篮下让对手拦都拦不住。

  本报讯(记者田欣欣)昨晚,回到主场的江苏队仍然没有找到制胜之策,他们以82比97不敌广东队,不仅本赛季主场不败的金身告破,0比2的总比分也让他们处在被淘汰的边缘。

  比赛还没结束,南京奥体中心已杂音四起,一部分球迷依然为主队加油,一部分伤心的球迷已经踩爆了加油用的充气棒,还夹杂着退场球迷的嘘声。全场比赛,广东队牢牢地控制着局势,易建联贡献全场最高的24分,王仕鹏也得到20分;而江苏队只有外援克鲁兹拿下21分,其余球员没人得分超过15分。

  另外记者从江苏获悉,季后赛结束后,唐正东将去NBA的几支球队试训,首选目标将是猛龙,目前他的女朋友正在多伦多。

  ■补篮

  队员们开始希望早点结束

  本报讯(特约记者沈忱)昨晚失利后,江苏队上下都明白:靠三连胜来晋级的可能性微乎其微。赛后,胡卫东认为正是这种想赢怕输的思想拴住了队员们的手脚,导致主场落败。

  今晚,江苏队将在主场再次与广东队交手,这很可能是该队本赛季最后一场比赛。“明天即使知道江苏队要输,但我还是要来看。今年江苏队太不容易了,能够进入四强我就很满足了。”一位网名叫“小赢虫”的球迷告诉记者。

  休息室里,张成让队医给他敷上了冰袋。突然间,他的冰袋开始漏水,队医王鸿苦笑着摇了摇头。刚帮张成重新搞好冰袋,一旁的唐正东就招呼着他给自己也敷上一个冰袋———一个赛季下来,队员们都是一身伤。难怪在输掉比赛之后,有队员表示希望早点结束这个赛季,趁着联赛的间歇期努力训练,力图下赛季东山再起。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7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