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金隅遇八一未在客场赢过球 张云松:争取打回北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5日01:02 竞报

  本报记者阎志强宁波报道 广东宏远的外援后卫泰伦斯站在中圈,出手一个压哨的超远投命中,这让躺在宁波云海宾馆的巴特尔不由得感叹一声———“这样的球都能进!”眼看第三节结束,江苏队又落后了将近20分。手里攥着电视遥控器的巴特尔问室友、躺在另一张床上的张云松,“还看吗?!”

  然后,频道转换,停留在正在播放的喜剧《武林外传》。今天,已经0比1落后的北
京金隅也将面对一个巨大的挑战,客场面对铁军八一火箭。要知道,在CBA联赛中金隅队还从没有在这里赢过球。

  “论实力八一队整体很强,”主力后卫张云松说,“但是我们并不会放弃,只要有机会一定抓住,我们要打回北京去。”

  “如果能回到北京,那就不只是想赢一场球的事了。”大前锋焦健说。毕竟输掉一场之后,金隅需要重新鼓起士气,需要一场胜利作为转折。只要能够扳回大比分,什么事都有可能发生。

  焦健介绍,在第一场失利之后,闵鹿蕾教练已经和每个主力运动员做了单独谈话,总结动员。其实不需要提醒,队员们也都明白今年球队实力提升,相应地也有了更多机会,而只要有一点儿机会,他们都不会放弃。

  现在很现实的另一难题是伤病。昨晚九点,队医吴大夫来到了巴特尔和张云松的房间,先是给大巴的左膝包上冰袋,转过身来再给张云松的右肩膀拔上一个火罐,大巴的伤还没痊愈,张云松的肩又受了风。“这不算什么!”张云松说,这点儿伤病不会影响他今天去拼。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1,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