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训练时间被迫缩一半 广东队嘴上不说心里想着横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4日18:45 广州日报大洋网

  特派记者张健 本报南京4月3日电

  “球队有求胜的欲望是好的,但这不等于我们能够再次赢他们35分。”李春江说。宏远宝玛仕今天兵发南京,再度来到这个他们去年夺冠的福地,但显然已经物是人非,江苏同曦已经不再是那个能够和宏远宝玛仕打满5场的对手了。

  宏远去年夺冠是在4月24日,今天距离一周年只有21天,但队员们的心情显然已与去年不同。他们去年在总决赛第5场来到这里时,无人去关注路边的美景;而这一次,他们却是谈笑风生,一路陶醉于南京的明媚春光。

  训练时间被迫缩一半

  接待方给宏远宝玛仕安排的训练时间是中午1时至下午3时,但宏远宝玛仕是中午12时后才踏入酒店大堂的。如果按时训练,球员只能不吃饭不休息,直接去赛场。“唉,这样的训练时间安排显然很不合理。”李春江说,但他发了一通抱怨之后却无能为力。江苏的接待人员也一个劲地抱歉,声称这次的赛地是南京奥林匹克体育馆而不是南港体育馆,所以俱乐部也无法调配。无奈之下,下午的训练只能缩短了1个小时,队伍只进行了简单的战术演练。

  “江苏同曦肯定会做出一些变化,他们上一场打得比较慢,这一场可能会加快推进速度,然后进行一些人员上的调整。我们教练组刚才开会还在讨论这个。”李春江说,“第一场能够赢35分不代表我们在这里也能赢这么多,能不能赢、能赢多少,都要看比赛的过程。”

  双方第2场半决赛明天就要开始,今非昔比的江苏同曦或许已经失去了争取总冠军的雄心。以3比0横扫是个诱人的计划,宏远宝玛仕的将士们嘴上不说,但心里都在想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4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