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尤纳斯率队挑战欧洲卫冕冠军 满意状态坦言无压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4日15: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日凌晨,欧洲男篮联赛将进行四分之一决赛第一轮比赛,中国男篮主教练尤纳斯将带领希腊奥林匹亚克斯,客场挑战以色列特拉维夫麦卡比队。

  麦卡比实力强大,他们也是卫冕冠军,力争连续第三年夺得欧洲男篮冠军,奥林匹亚克斯则力争自从1999年以来首次进入欧洲前四。四分之一决赛采取三局两胜制,第二轮将于4月6日在奥林匹亚克斯主场进行,如果有必要,第三轮将在13日重新回到特拉维夫。

  两队在第一阶段比赛就分在一组,双方各胜一场,去年11月奥林匹亚克斯主场83-78险胜,1月麦卡比主场101-95复仇。两队现在状态都相当不错,麦克比更是在三月份取得五连胜,奥林匹亚克斯最近8战6胜。双方胜负的关键在于控球后卫的发挥,奥林匹亚克斯的控卫埃德尼是前麦克比球员,他最近处于自己的赛季最佳状态,相对而言,麦卡比的索罗门状态平平。

  对于这场关键之战,尤纳斯没有太多的压力。“我们将竭尽全力,积极地面对比赛,这是我能说的。我们状态很好,但是我们面对的是背靠背的欧洲冠军。我们没什么可输的,但是他们将为卫冕而战。对比第一阶段两场比赛和接下来的比赛,我觉得最大的差别是,我们的发挥有了天壤之别,我对队员们的状态非常满意。”

  (张仪)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8,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