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大巴内线独大难挽败局 北京季后赛之路遭遇重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3日10:03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本报讯 直到常规赛结束,大巴和他所在的北京队都很少遇到过真正的阻击,但这并表示他们没有对手。昨天在决决赛首轮,八一队客场便以96∶90降服北京。这场失利,意味着被外界看好的北京队季后赛之路很可能提前终结,因为下周八一队将坐镇主场宁波两战北京,历史上北京队从未在这里胜过八一队。

  八一队显然有备而来。大巴在内线的威力仍然强大,一人拿下26分15篮球,但八一
队将防守的重点放到了其他队员身上,使北京内外结合的打法无法施展,焦健阵地战中10投1中,张云松7投1中。外援巴顿也只得到18分,仅靠两名小将陈磊和解立彬分别有13分、17分入帐。

  八一队的

中锋莫科进攻时拉到外钱,第一节就投中4个三分,全场得到24分7个篮板,三分球9投6中。发烧39度的李楠带病上场,得到19分和10个篮板,尤其在最后时刻他11罚9中。张劲松和陈可的得分也达到两位数。八一队靠群狼战术加上远程火力摧毁了北京队。

  八一队大部分时间内占得主动,莫科、李楠、张劲松一齐发力,上半场结束前,八一以50∶45领先。下半场两队的命中率都有所下降。在比赛还剩4分半钟时,

巴顿远投三分,82∶84,关键时刻,莫科远投出手再次命中。大巴外围命中三分,北京队翻盘有望,但节骨眼上外援巴顿快攻被莫科撞伤下场,北京队大势已去,最终在主场以6分之差败北。

  两队于5日和6日在八一双鹿队的主场宁波再进行两场较量。 叶殷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1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