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北京外援解释“罢打”原因:不吹莫科犯规我不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2日20:42 新浪体育
北京外援解释“罢打”原因:不吹莫科犯规我不服

图片来源:新华网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日消息,北京队主场以90-96不敌八一双鹿电池队,在五局三胜的CBA半决赛中先失一局。下周三,两队将移师宁波,进行两场“ 背靠背”的比赛,而历史上,北京队从未在客场战胜过八一。

  上半场北京男篮45-50落后八一双鹿5分,但是北京队在第四节向八一双鹿发起了猛攻,终场前4分03秒,北京队将差距缩小到84-86,但是这是他们能走得最近的距离。终场前
2分20秒左右,北京队主力外援巴顿在进攻时被回防的莫科撞倒在地,裁判没有判罚犯规,巴顿有一会儿工夫没有起来,起身之后他突然从篮板下的通道冲了出去,跑进了对面的主队休息室,让现场球迷一阵欢呼。北京队主教练闵鹿蕾急忙让陈磊替换上场。

  北京队的助理教练急忙尾随前往更衣室,1分半钟左右后,

巴顿一瘸一拐地从场边走到替补席上,坐了一会儿马上示意上场,闵鹿蕾再次用巴顿换下了陈磊。对于这次“突然消失”,巴顿赛后对新浪体育说,“我当时膝盖受伤了,感觉很痛,而且关键是觉得对方犯规了,不过裁判没有判,这让我感觉挺冤的,我下场了,径直走向更衣室,让自己平静下来,接着我又重新回到了场上。”

  巴顿对今天裁判的判罚不是特别满意,“之前也有几次对方对我犯规,裁判也没有判罚,我觉得今天的一些情况对我们不利。我们本来有机会赢球的,但是却没有成功。”不过,巴顿认为机会还存在。“我们现在要做的就是,忘记这场失败,去客场拿下对手,争取可以维系希望。”巴顿说。

  (剑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94,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