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钢错失关键球无缘逆转 闵鹿蕾:想得充分打得犹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2日18: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日消息,北京队主场以90-96不敌八一双鹿电池队,在CBA半决赛五局三胜制的赛制中先失一局。此战过后,北京队将连打两个客场,这无疑使得北京队晋级的难度大大增加。

  “面对八一这么强的对手,我们赛前强调精神作风不能输,”北京首钢主教练闵鹿蕾表示:“今天比赛我们出现了19 次失误,以前很少有这么高的失误。从比赛的过程来看,
我们还是有机会的,如果关键的一两个球把握住了,形势就会逆转,但可惜我们没有把握住。可能是某个阶段,球员的自信心出现了问题。”

  闵鹿蕾说北京队赛前准备同样充分,“但是球员在场上打得很犹豫,八一失误16次,说明我们也有机会。”

  北京队员陈磊表示:“队员如果发挥好的话,客场我们还是有取胜的希望。”

  “北京队的年轻球员陈磊、焦健都成长起来了,今年我们想在常规赛北区冠军的基础上再往上争一争,这不光是我的想法,也是球员的想法。”

  (杨宝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