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愚人节球迷爆棚高喊请宵夜 宏远板凳终场前开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2日01:09 南方日报

  4月1日,愚人节。晚上9点多钟,现场DJ在东莞市体育馆内快乐地宣布着:“宋希上场了,今晚他请叫宵夜!”全场的观众快乐地笑成了一片,给DJ予善意的掌声。大家都知道,这天是愚人节。

  愚人节的球迷没有选择到别处去愚人,而是选择了来球场看球。球迷都在期待着在这天能看到一场精彩的“龙争虎斗”,能容纳5000观众的球馆挤得满满当当,连过道里都站
满了观众。

  到球场来的观众也没有被愚弄,第3节才进行到半场,江苏队就已经不作“抵抗”,他们把唐正东、卡洛斯和胡雪峰几名主力都换了下场。就当球迷都担心比赛会由于江苏队的放弃而变成“垃圾”之时,华南虎的将士便用精彩的表演告诉观众,今天虽然是愚人节,但是大家都不会受到愚弄。特别是易建联连续多次的灌篮表演让球迷大饱眼福,这也让喜欢比较的积臣心痒不已,暴扣,再次暴扣,暴扣下篮后的积臣得意地对着观众跳起了拉丁,尽管这时的江苏队已经发动了进攻。

  受到“请宵夜”的刺激,宋希在最后的几分钟频频突破上篮,谁知江苏队愣是将宋希的几次必进的上篮给“盖”掉了,观众开始有节奏地叫着:“请宵夜,宋希,宋希,请宵夜......”快乐的球迷似乎也给宋希带来了力量,宋希也投进了全场比赛最后一个、也是他唯一的一个入球。全场观众乐得起立鼓掌,因为他们知道,可以要求跟宋希请宵夜了——至少见到他可以跟拿这个跟他乐一把了。

  回去写稿的路上,有没入场观看比赛的路人问笔者本场比赛的结果,当笔者告诉路人华南虎大胜35分后,路人一脸的惊讶:“不会吧,今天是愚人节,你是在捉弄我吧。江苏队怎么会这么不堪打呢?”然后又说,“还是赶紧回家看新闻。”笔者也笑道:“祝你愚人节快乐。”

  王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5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