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愚人节大战广东血洗江苏 胡卫东:篮板差距太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2日00:24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本报东莞专电 昨晚,CBA半决赛先赛一场,江苏南钢同曦队客场以86∶121惨败给广东队,在五局三胜制的较量中处于下风。

  “排骨飞人”杜锋是广东队获胜的头号功臣,拿下32分7个篮板,还有3次助攻。易建联同样表现上佳,得到27分12个篮板,另有5次扣篮。王仕鹏20分,朱芳雨、积臣、泰伦斯的得分也在10分以上。江苏队中,得分最多的是卡洛斯,25分。三名本土主力球员表现则令
人失望,张成和唐正东各得13分,其中张成三分球8投1中,唐正东2分球12投5中,都有些偏低,胡雪峰的出手机会不多,得到7分。易立10分,江苏队其他队员的得分都在10分以下。

  半场结束时同曦队就以49∶63落后。

  第三节广东队的杜锋、易建联、王仕鹏和两名外援都有出色发挥,而同曦队大多数球员表现失常,此节结束,比分被拉大到68∶91。末节成了垃圾时间,最终广东队轻松取胜。

  4月4日和5日,两队将移师南京再战。 (王文文)

  -赛后口水

  赛前曾开玩笑要在愚人节愚弄对手的胡卫东赛后表示:“江苏今晚发挥不好主要体现在进攻上放不开,篮板球跟对手差距比较大。防快攻速度不够好,让对手打了太多的快攻。”

  广东主教练李春江表示:“这是我们休息一星期后的第一场球,对两家都非常重要,大家都非常重视。比赛有输有赢,我们在防守上比较成功,在进攻上除了第一节比较拘谨外,可能心态受到一点影响,上半场的失误多了一点。应该注意减少失误。”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