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辛思孑:江苏娱乐篮球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1日23:43 篮球论坛网友

  如果没有江苏队,那我们的CBA将会失色很多。我们SINA的留言会少很多。

  江苏队的比赛,你千万别急着猜结果。因为这是一项很危险的事。你没看有人为此丧命,有人为此砸机!只要有 江苏队参加的比赛,总能成为焦点。到不是实力问题,而是江苏队够娱乐!

  江苏队能获得赛季最高的一百 五十多分。也能在主力缺阵的情况下,拉广东队下马。常规赛人们都在等谁能在八一主场战胜八一?答案是江苏。 常规赛人们都在等谁能结束广东十几场的连胜?答案还是江苏。同样,江苏也是谁都能输,有时甚至毫无理由,但 充满娱乐。

  到了季候赛,江苏队将娱乐进行到底。先是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横扫王非领军的新疆。 正当人们对江苏队充满希望时,他又将娱乐的功力展现到了及至。在客场35分惨败与广东。江苏队丢掉这场比赛 ,可能大家之前都能想到了,如果按一般的思维,输个几分十几分那还有什么娱乐可言?反正是输。输他个烘烘咧 咧,败他个一塌糊涂。让谁也看不懂江苏队。玩得就是娱乐。要得就是这个酷劲!

  你要问接下来的比赛结 果?呵呵,最好的结果就是等比赛的结果。猜江苏队的比赛是危险的事,就是猜对了输赢,也会让你大吃一惊!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