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塞黑裁判现身半决赛做副手 阿联两双广东打出霸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1日21: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信誓旦旦和广东是五五开的江苏队在东莞吃到了一场大败。去年双方在总决赛的激烈争夺在本场比赛得以延续。结果广东队前三节就锁定胜局,第四节提前进入垃圾时间,广东队最终121比86大胜。

  本场比赛,来自赛黑的裁判马尔卡出现在执法的三名裁判当中,不过这次他担任的是第一副裁判。广东队完全没有心理包袱,俱乐部给球队下达的指标就是要“打出霸气”。
首发阵容中,广东队依然是李群加4大国手的组合,而胡卫东则将外线外援卡洛斯派上场,其他球员分别是:唐正东、张成、胡雪峰和易立。结果第一节,双方在比赛中十分胶着。不过唐正东在开场不到2分钟的时候就因为手上动作被洋裁判吹了第三次犯规,这让江苏队本就单薄的内线更加吃紧。这一节,卡洛斯成为江苏队的头号球星,他在第一节利用突破后的中投频频撕开广东队的防线,王仕鹏在这个点上的防守不到位让李春江急得整整一节没有坐到板凳上。本节,广东队以36:32艰难领先。

  第二节,李春江开始变化,两名外援轮番上场,当唐正东下场时,积臣在内线就开始发威,而当唐正东上场,马上又用泰伦斯的突破制造机会。结果,泰伦斯在中段短短的2分钟内为易建联创造了两次扣篮机会。朱芳雨的助攻帮助易建联第三次在江苏队内线飞扣,广东队打出10:3的高潮,全场的气氛几乎要掀翻屋顶。带着63:49的比分,广东队进入休息室。

  第三节,广东队采用了常规的双外援战术,积臣和泰伦斯一内一外让江苏队的防线倍受压力。开场,广东队就以一波9:0的高潮完全确立优势。广东队的领先优势达到了23分之多。江苏队上半场的得分点卡洛斯在本节也遭到封杀,而外线的头号射手张成只投中了一个三分球。三节过后,易建联勇夺27分,而卡洛斯成为了江苏队的头号得分手,他拿到了最高的25分。

  第四节比赛成了垃圾时间,在利用了前4分钟进行最后的尝试之后,双方都逐步换上替补阵容。最终广东队坐镇主场以121:86大胜江苏。广东队四名国手两名外援得分全部上双,杜锋得到32分,易建联拿到27分12个篮板。(苏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4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