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享受假期为婚礼做准备 吕晓明:没与任何俱乐部签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1日12: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近日,从新疆返回山东的后卫吕晓明成了大家关注的对象。有消息传他已经与新疆队续约,有消息说广东队趁机来挖新疆队的墙脚,希望能与吕晓明合作……身在山东为婚礼而忙碌奔波的吕晓明听到这些消息后忍不住叹气,他说:“我现在没和任何俱乐部接触,也谈不上签约的问题,这些消息简直太让人头疼了。”

  谁都知道,27岁的吕晓明与在厦门的女朋友度过了7年的“爱情长跑”,去年夏天,
为了能到国家队集训,为国家效力,他放弃了事先定好的结婚安排。而且,又在新疆队工作了一年,在女友最需要自己的时候,吕晓明只能用自己在比赛中的出色表现来回报妻子陈雯的爱。所以,在过年的时候,他通过自己的博客宣布了自己的婚期。因为他希望能够给自己的爱人安稳,希望能够通过这样的表白来向妻子表达自己的歉意。

  如今,吕晓明正在为自己的婚礼忙碌和奔波,他在离开新疆队后直接回到了山东的家里。并且,在近日里一直张罗着如何在家乡筹办一场热闹的婚礼。而就在这个时候,他却看到了新疆方面的新闻说他已经与新疆俱乐部续约。

  晓明说:“我离开新疆的时候曾经表态,因为我舍不得离开那里的球迷。但是,我目前没有和任何一家俱乐部签约,也不会去谈这件事情。我现在最主要的事情是跟我老婆结婚,这是人生大事。我能强调就是这些了。我现在刚办理完入港证,要到那边买东西,忙碌了一个赛季了,也该让我享受一下轻松一下过自己的生活吧?”

  对于广东队挖墙脚的新闻,吕晓明更是摸不着头脑,他说:“去年就有新闻这么写,我认为这些都不在我的考虑范围之内,我现在主要还是休息,筹备婚礼。”

  4月下旬,吕晓明将在山东莱阳的家里按照北方的习俗操办婚礼。并在4月26日在厦门举行正式的结婚仪式。到时候,新疆队、

福建队的队友还有晓明的朋友都会到场送去他们最衷心的祝福。

  “希望大家能够体谅我,毕竟对于我来说,家庭还是很重要的。结婚是人生的四大喜事之一,我希望得到大家的祝福。”晓明在电话里的声音从无奈变为喜悦。因为4月26日后,他就要为一个家庭去努力和奔波。

  (杨宝岩)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5,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