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苏粤尚未斗球迷已过招 口水交锋黑客招术全用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1日11:22 现代快报

  今晚,同曦队将与广东队展开半决赛大战。球场外,两队的球迷已经为各自的球队摇旗呐喊了,不过,遗憾的是,个别不理智的球迷用不光彩的行为攻击着对方的球迷。

  几天前,一个叫“宝仔”的广东球迷声称,同曦队如果能够闯过新疆队一关,他就把电视机和电脑砸了,当同曦队最终淘汰新疆进入四强之后,此君称已经砸了一台14英寸的黑白电视和一台386配置的电脑。此事已经在同曦队中传为笑话,老胡笑称,有些人就是想借
机炒作自己。不过相比炒作,有些网友更为过分,开始攻击南钢龙网站,并在网上攻击江苏网友。

  一位叫“鸿门艳”的江苏网友昨天发现,自己在新浪上的ID已经被人盗用了,甚至在网上同时出现了三个“鸿门艳”的ID,到处发表一些不堪入目的帖子。“我真的很气愤,平时我就在网上发一些支持同曦队的帖子。昨天我发了一个帖子,表示与宝仔这样的球迷划清界限,今天我的ID就被人盗用了,我与网站的管理员已经联系过了,说下周才能恢复。”“鸿门艳”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

  无独有偶,昨天下午,江苏南钢龙论坛就受到了黑客的攻击,虽然经过技术人员的紧急修复,论坛功能已经恢复正常,但在论坛内,所有“南钢队”的字样都被“无敌队”取代了。该论坛管理员皮皮鲁非常气愤地发表了一份声明,警告并谴责这一行为。

  特派记者沈忱(快报

东莞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7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