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云南老枪连将成过眼烟云 下赛季球员将作大换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9日11:40 体坛周报

  在26日遗憾告别季后赛的云南队已经开始对下赛季做出筹划。按照目前的情况,奔牛队在本赛季结束后肯定留下的只有队长遇俊锴和老将李晓勇,但后者不再打球而只担任助教角色,而老将王胜则明确表示要退役。

  其他队员中,史密斯和毕比两名外援肯定离队,球队将重新物色新外援;老将陈照升、王守强的合同都已到期,朱峰的合同还有一年,他们能否留队还需双方进一步商洽;张
楠、徐贵军通过摘牌方式加盟的队员去向也各不相同,其中张楠将是俱乐部全力争取正式转会的重点人物,徐贵军则可能继续租借。

  基于目前尚不明朗的资金和人员情况,未雨绸缪的奔牛俱乐部也为下赛季做了两手准备。“我们的二队在今年全国青年联赛中获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队里的寸守伟等几名队员都是有很大潜力的优秀苗子,下赛季肯定要从中选拔几名充实到一队。”董事长韩志昆说。除此之外,大龙还将于5月份亲自前往观看甲B联赛,争取从中再找到一些合适人选。而一旦资金到位,俱乐部将引进两三名“重量级”球员,引进的重点将是来自西北地区两支甲A球队的队员。

  今日(28号),奔牛队将集体到弥勒县著名的锦屏山弥勒寺大佛烧香还愿,这也是主教练吴庆龙在每个赛季结束后都要进行的“必修课”。随后,球队将在当晚返回蒙自进行最后的聚餐。结束了上述活动后,奔牛队30日将在蒙自就地解散。★饶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7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