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的江声称不怕对手强 唯独担忧巴特尔很难解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9日10:20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李华军宁波报道 “对我们八一队来说,对比赛永远不存在有没有信心的问题,打任何对手,我们都充满信心。以往的季后赛经验也告诉我们,对手越强,我们的表现就会更加出色。”

  北京队最令八一队头疼的当然是巴特尔,在与辽宁队的比赛中,八一的内线被对手的外援巴特勒冲击得七零八落,在篮板球数上也以27比43大大落后于对手,这让人不得不为
半决赛时八一的内线担忧。阿的江在谈到这个问题时很大方地承认了自己与对手在内线的差距:“巴特尔在北京队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对八一队来说,巴特尔的问题很难解决。但比赛是全方位的,现在八一要面对的只有北京队一个对手,我们肯定会做针对性的研究,谁准备得充分谁胜算就更大。”

  同辽宁队的比赛,对八一队打好半决赛也有帮助,赢辽宁的三场比赛,八一队都完全遏制住了辽宁队外线的发挥,在防守上很有心得,“这对我们在同北京队的比赛中防好外线应该有帮助。”

  同时阿的江也在有意识地调整队员的状态,本场跟辽宁队的比赛,辽宁队下半场开始追分,一度将比分缩小到只有4分,但阿的江仍然没有换下几位年轻队员,“我们也是有意识的锻炼队员,希望他们通过比赛达到最好的状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1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