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再战八一北京多主场优势 闵鹿蕾:心理包袱在对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9日10:15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龚睢报道 八一3比1淘汰辽宁的结果并不让人意外,坐在电视机前的北京队队员们早就预料到了自己半决赛的对手将是八一,然而八一只靠1节的发挥就奠定胜局的赢法却颇出人意料,主力大前锋焦健感叹说:“八一队的比赛经验多丰富!他们特别会抓这样的机会!”

  去年北京季后赛首轮的对手就是八一,不过那一次他们在先下一城的情况下被八一
两个主场翻盘,真切地领教过八一主场的厉害。本场比赛辽宁队在开局领先的大好形势下却遇上了进攻屡屡违例的麻烦,表现出色的外援巴特勒上半场就有两次走步违例,气势上受挫的辽宁在第二节全面崩溃,尽管后来奋起直追,但无奈前面欠债太多。最后一节辽宁队一度将分差缩小到四分,但是主场作战经验老到的八一队还是守住了胜利果实。

  张云松说:“我们也和八一队打了那么多次了,相互的风格和特点都很了解。八一队通常都是靠防守打乱对手的节奏,切断对手的内外联系来争取机会的。”

  对北京队来说,今年与去年不同的是,他们不仅比八一队多休息了一场,而且这一次北京金隅拥有主场优势;北京队的阵容也有变化,上赛季是巴特尔中途回归,他的位置与奥德捷重叠,为了配备阵容一度焦健改打了小前锋,这一次巴特尔与球队已经磨合了整个赛季。

  “对阵八一,我想心理包袱应该在对方。”主帅闵鹿蕾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1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