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八一玩心跳进半决赛 4月2日半决赛客场首战北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9日01:36 现代金报

  金报讯 (记者 周一) “季后赛需要刺激!”当初与辽宁队打成1:1时,阿的江曾经用冷幽默的方式来鼓励全队,其用意是一场失败算不了什么,八一绝对是最后的赢家。而昨晚,回到家门口的八一,继续刺激着季后赛。98:91,八一心跳般的完成CBA传统4强会师半决赛。

  以一副哀兵姿态抵达宁波的辽宁队,其实对昨晚的比赛并不抱任何希望。他们也知
道,凭借目前的实力,要想在宁波来个惊天大逆转翻盘,不太现实。就算让广东宏远来试试,估计连李春江也不敢拍胸脯打保票。所以,辽宁队主帅李戈复制了第一回合未战先降的阵容,派出一拨这个赛季鲜有露脸机会的队员和八一走场。而正是这个无心插柳的选择,差点促成李戈插柳成荫——辽宁险些从八一手中夺回一个客场。

  从半场的21分领先优势,到最后一节被辽宁队缩小分差到4分,然后再到缓过神来锁定胜局,八一队着实让现场的观众尝了回心跳的感觉,一波三折,扣人心悬。而如此心跳的过程,一向沉默不语的李楠,昨晚3次向队友咆哮:“防守!防守!”好在拼命三郎张劲松猛下一通三分雨,用7个三分球稳定了局面,手起刀落的将妄图咸鱼翻身的辽宁拍死。

  3:1,八一如愿进入半决赛。休养5天后,4月2日,八一将在北京

首钢体育馆,开始半决赛的首个客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6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